2015年1月14日星期三

一月。情人节

这是我要送你的,一月份情人节礼物
看见你又涂鸦在桌历上的14号栏里:Oppa~我要情人节礼物!
我看见了不禁笑了一下:真是的,我那可爱的蔡欣怡

你向我索取一张卡片当礼物,还真的不懂你怎么会有这个特别的要求,我倒是乐意为你准备一张卡片。
我送你的圣诞卡,你还收着?那天匆匆在你身后完成的小卡片,很简单,心意却很满。

给我时间准备,我一定会给你那一份惊喜




P/S
和你相处一起,最能直接感受那一份快乐无忧的喜感,很舒服的一颦一笑。
我还是喜欢你这个模样,你那时常突如其来的脾气,我不喜欢,更是猜不透。

谢谢你,住进了我的人生。
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