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爱上这样的你

看了你写的东西,才发现我有一个这么爱吃醋的女朋友。

你不喜欢我叫允儿'老婆'。
你不喜欢我只帮别人而不帮你。

我应该高兴你为我吃醋?因为那代表你还是在意我的。可是我不并不希望自己女朋友是个大醋坛的。我相信全天下的男生也会认同我的心声的:p

少许的醋可以增添食物的美味,如果过多了,食物就会过酸而吃不消啊,硬吃就导致胃痛。而且一路来,我的胃就是不好。

我看了过后,心里就盘算着,你对我就没有信心吗?

其实很多时候我的情绪都是跟着你走的…我开心,是因为你;不开心,也是因为你。因为一对情侣的心是连在一起的,心被捏碎了,双方都会有痛的感觉。正因为我们的心还连在一起,所以才会一起快乐,也一起难过。所以我很庆幸,彼此的心还是相连一起…


你问我,属于我和你的回忆,有多少?我现在可以肯定对你说:很多很多!
我并不是在对你说什么让你安下心来安慰你的话。和之前几任的过气女朋友的回忆加起来,都不会比我和你的多。夸张修辞手法?也不是。如果你不相信,那也只是你一再对我的--没有信心。

或许前阵子我们都被一些事闹得不愉快。可是我不会以分手作为前提了,我只是想为我们每一次的问题找出个方案再加以解决,而不是想着去和你说分手。
或许你有那样的勇气,可是我没有

并不是我懦弱,而是我在爱情里变成熟了。更不会轻易说放弃,因为雨过后就会出现彩虹…
不好的事情或想法就让它随风去吧,只有这样,我们的爱情才会走得很远,很远…

别人或许会问我:女朋友爱吃醋,你能忍?
我就会答:没办法,谁叫我爱上这样子的她?

1 条评论:

  1. 那么,我就不要改变自己拉。继续吃醋下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