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昨天是圣诞




昨天,是圣诞节。
昨天,你让我再一次犹豫了。

我的一番好心意,你却给了我一句:很累,不顺路,回家吃饭。
当下的我,真的很失望。也不是第一次了,你却让我一次又一次的怀疑你对我的爱。

为什么我可以为你付出所有,你却不可以?
为什么你重复地说我对你很好很好,你却不能也给我很好很好的回报?

是不是我们爱上的那个,总是会比较爱自己?

你,总是留给我许多问号。
我,总是得自己一个人去找出所有问题的答案。

独自一个人的迁就,很寂寞无助。
你习惯了我对你的好,觉得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给你最好的也是必然的,
对不起,
我还没习惯你对我好意的无视,觉得这一切都是不公平的,给你最好的同时,你给了我什么?

你给了我昨天一个人的圣诞节,给了我一整天空空的脑袋,再一次给了我大大的问号。

圣诞节快乐,你的汤丸我替你吃完了,你的圣诞节礼物,还留在我这里,也谢谢你送我的失望,怎么赶,也赶不走..

3 条评论:

  1. haix,,, 是不是我们爱上的那个,总是会比较爱自己? 那不是说每个人都比较爱自己? 爱情里面,都会有个人是比较在乎的吧?

    回复删除
  2. wa! so fast u update my blog~ me vv poor~

    回复删除
  3. haha..so ngam i log in..haha.. 真的可怜你。。。u faster go add my new blog l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