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我很忙啊~

今天星期日,雖然是應該呆在家休息的一天,可是現在的我卻在office裏。
不忙,可是已經習慣了一大清早就起身,與其在床上逯來逯去,不如到公司去,反正拿雙糧。可能你們會覺得我是在騙錢,可是公司上上下下還不是都到齊,那多我一個也無傷大礙阿,況且我是有受上司之托來幫他做點事的.

我已經連續兩個星期都沒有休息了,重蹈覆轍的日子也讓我覺得閑到~哎~回家睡醒第二天面對的都是同樣的工作,同樣的人,我看我的生活都被機械化了。沒辦法,這就是打工人的命運,如出一徹>>run in the same groove.. T.T

前些天阿沛無端端向我埋怨說我和他們一班朋友沒有以前那樣要好了,都說我只頋著和另一班朋友聚會玩樂,而忽略了他們。我心裏真的覺得很無奈又委屈,所以我極力的否認,可是她卻堅持我的確如此。連沁怡也說我衰不去找她聊天了。阿跌昨天更暈,罵我夠夠力。

現在我只能說:信不信由你們。

我工作已經很忙了,連見女朋友的時間都有限,可是卻被別人說成是我很得空出去玩都不去找他們這一班朋友。你們也有忙你們的功課啊,難不成我也去埋怨你們說沒時間陪我嗎?這樣只會沒完沒了。的確是沒完沒了,這樣的情況從我已開始有了她之後就出現了,被別人說了許多不好聼的,我也無力去反駁。有時甚至爲了保護她而和你們頂撞,相反的,在她面前我也會保護你們的‘權益’啊。雖然如此,我真的不想因爲這樣的瑣事而影響了我和你們之間的友情,萬分的不願意。

和你們當死黨的,是我,不需要牽涉任何事任何人。從以前我們經歷了許多的風雨,難不成現在你們還在懷疑我對你們的愛?

雖然,有時我也有不遵守約定的時候,答應了某些約會或許臨時也辦不到。可是我再忙,只要你們也得空先約了我,我也會盡力的赴約。

不要再被不愉快的事影響我們了..加油。

2 条评论:

  1. haha.. i am telling the truth..i so busy also can find time to sms u 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