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我在这里,你在那里 - 第四天

第四天,过了一半。
龙哥问我,你在那里是怎样的情况,对你是否想念。
别人也都说开了,说我怎么直到你走了后,才来开始说有多想念。

是理所当然的,想念。
毕竟不能亲眼的看着你,在那么遥远的地方,说怎么也放不下心。
既然是应该的,别人怎么都问起我来,这些必然有肯定答案的问题?
难道是怀疑我?
呵呵~或许我平时的收敛,而如今的些许真情流露,他们反倒心存质疑。

两个人相隔远了,延伸的是无尽思念。
我也会觉得莫名其妙,怎么你走远了,想念却相同的深了?
你呢?
在玩乐的时候,有没有想着,能够和我拍照留念多好。
在吃好吃的时候,有没有想着,能够塞一口进我的嘴多好。
在睡觉的时候,有没有想着,能够有我在你身边多好。

走过了一半的旅程,我还是能够通过脸书,看见你背后漂亮的景色。
龙哥打趣的说:这么多个朋友之中,Beng Beng是最重的。
我忍不住笑了出来,只差没有点着头:应该是!
哈哈,我看你回了来,应该肥了一大圈吧?

第四天——完—— 富士山下的雪,我好想亲手摸一下,再拍去你的脸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