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

我的存在

有很多生活上的小细节,藏在某些角落里头,这些细节或许是某种讯息,某些意义,某些秘密。
时间点不对上,或许你永远都不会发现这些细节,得不到当中存在的这些讯息,意义,或秘密。


“不要习惯有我在”
今天凑巧当我拿起了桌历笑看着你留下的字,却让我看见被擦掉的一行字,原来还有延续:
“怕的是我习惯有你在”

我又笑了。
原来我们都为同样的事情害怕着。

今天如果不是我漫无目的回到了办公室,安静坐下来,望着桌面上写满你字迹的日历,再拿了起来仔细看着,或许错过了今天这一刻, 我就永远不会懂你害怕的是什么。

你害怕的,原来是我的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