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最想要的

现在我有好多事想做!

我最想要吃McDonald~我要吃它的Double Chicken McDeluxe~每次肚子饿了我都好想念它的双层鸡肉~我现在就肚子饿了啦~

我最想要乘飞机去一趟旅游~阳光与海岸是我的最爱,虽然我很怕晒黑~巴厘岛阿~普及岛阿~我要去!我要去!我今年一定要以你们为目标!等我~


我最想要买下那个价值千二块马币的手表~我不怎么爱戴手表,可是就是对它一见钟情!


我最想要听到蔡依林的全新专辑等她的新歌等到我的颈都拉长了~P/S为什么孙燕姿要沉淀那么久!两年没听到她的新歌,我只能重复又重复的听着她的旧歌~

我最最最想要到韩国去看允儿的现场表演!努力赚钱买机票阿~

我现在还是最想放工冲凉然后睡个大懒觉!最好能吃到McDeluxe当我的晚餐~人生啊~不就是这样吗~??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