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星期日

过后呢...?

我就知道,你开始会察觉我哪里的不对劲。
两个人相处在同样的空间里,对上那么多个小时,对方的一举一动,无论是顺眼不顺眼的,喜欢或讨厌的,都被看在眼里。我都警惕自己要很小心处理这段刚开始的感情,小心翼翼的,不过火的,至少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哪怕要离开这里,你都可以带着走。

我的细心也不懂跑到哪里去了。从上一段破损的旧感情,我的一切都已经被磨损,我更不停的和身边催促我赶快开始一段新恋情的朋友们说:我很懒惰要重新开始一段感情。
很抱歉,我没能看完你写的故事《过后呢...?》,因为当我按进去时,文字已经显示不存在了,我也不去过问为何要删除了这一篇文字。只能看见你写的开始一小段,其实不需要看完到最后,我就知道你顾虑了些什么,疑虑的又是什么。

对,你描写所察觉的“放在一旁”,我是很糟糕这样做。你很在意的一切的事情,我看在眼里哪怕是不经意的小事,却造成了你的小伤害。距离恋爱太久了,原来我变得如此的粗心大意。或许我亲自解释后你会觉得我在替自己找烂借口,可是很早我也已经知道你一定抓狂我的“不经意”,所以都让你知道,我工作时就会变得如此狼狈不堪。

你现在也终于明白,为何我不停要你离开这里吧?
就是不要让你看见如今这一切围绕我身上的,如何一点一点的摧毁了当初的我,甚至让我一点一点的摧毁如今的你。

有一点你也把我看错了,我并不是如你所说的“新鲜感完了”,我是真真切切的喜欢这样的你。只是我坚持一点,只能我离开了这里的环境,你才会体会和认知不一样的我。
前提是,我不要再害怕重新再爱一次,不要再害怕重新的生活。

过后呢?
你不会再看见冷血的我,不会再看见粗心的我。
一个真心想要对你很好,很好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