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朋友,就是说走就走

昨天半夜一点中,房间内闷热得可以。
又是一个难眠夜,可能是托了午觉的福。

一个疯狂的念头冒起,第一时间我就给彩冰写了一个信息。
原本昨天是她的生日,心想也不好意思打扰,可能还在外庆祝。
可是意外的,她复了我。
她义无反顾的附和了我那疯狂的念头。
我提议就两个人,一起到远一点的地方走一走,散散心。

我知道她的义气,就深到骨子里头去。
"好!朋友就是说走就走!"
那一刻,因为她的一句,我眼泪就差点留了出来,那一份感动。
好的一句说走就走,我那原本死气沉沉的心,突然暖了起来。
哈哈,夸张,可是,真的有了新动力的感觉涌上了心头,就因为她给了我勇气。

如果假期能够安排起来,我们就打算飞去KK一趟.
也希望真的可以完成这一次的疯狂。
感动又感激的,这个可以陪我一起疯狂的她。
以前没有人可以陪我冒的险,她却毫不考虑的答应我。

如果在不远处的旅程,能够让我呼吸到甜的空气,
所有丢失的东西,能够全都抛在脑后。
我想,
大力的谢谢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