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Håppy ßuffdäy Λ.Λ

明天「四月四日」是我第二十二年头的生日.
心中反而很平静,更没有很期待,或许心想不会有个什么惊喜或者多特别的生日吧~

朋友们都问我要什么生日礼物啊,可是说真的,我没有特别想要的,我想要的都是些抽象的愿望,实体的礼物我的确没有什么头绪咧~
送礼物给别人让我头痛(由其是给女生),原来想下自己要的礼物也让我很头痛..

前些天某人和我说过这句话:『我从不期待我的生日愿望会实现,因为生日愿望不容易实现』

听在我耳里,不是滋味,因为这是一句晦气的话.可是当我重复想着这句话,连我也渐渐对号入座的认为我的生日愿望不会实现. 

都不曾等到齐人庆祝生日呢!总是少了这个缺了那个~
我当然不想独自唱着『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我的生日愿望?还是那一句→
★what are the odds so long as you are Happy!☆
●○●知足常乐●○●

  ★傅文集!生日快乐!★

1 条评论: